112高中頂尖國文班

大直高中 黃〇〇

  謝謝吳岳國文補習班,讓我能高效率地學習。
  國文是沒範圍的科目,平時就要累積,吳岳國文的課程平時就會講一些很重要和比較常考的知識,補充內容也非常豐富,讓我能在段考中除了答對基本題,課外的文意理解、閲測、作文都能順利完成。
  段考前都會有很多模擬試題(每課各約25題+段考重點)讓我練習,讓我能熟悉段考的出題大概長什麼樣子。段考前兩個禮拜有段考複習+精密研讀,段考前一週更是停課一次,讓我們有時間衝刺國文之餘也能讀其他科。段考複習精準命中段考重點,使我能在段考中拿到班排一的好成績且超過校平均。

112高中頂尖國文班

陽明高中 賴〇〇

  感謝吳岳國文老師「出神入化」的教學,定期小考可及時檢測學習成效、及時補強,對於學校課業緊湊的關鍵時期,發揮事半功倍的學習成效。
  國文科目重在融會貫通及統整能力,以及培養長期的語文素養,在同時準備其他繁重科目內容的同時,透過吳岳老師講授的國文科素養觀念,更有利未來學測時更加得心應手。此外,在吳岳國文學習之後,在學測國寫的部分,我的寫作能力也有大幅提升,讓我在寫作過程中能文思泉湧,具有批判分析的書寫論說素養能力。
  真的非常感謝吳岳國文的老師們,我相信在未來能繼續保持學習熱誠與更加精進國文能力。同時,我也要感謝班導師及行政人員的熱心協助,讓我能在短時間內適應高中的國文補充學習模式,同時能有效率的提供跑班不漏課以及線上補課課程,尤其能滿足遠距學習的多元需求,有助於隨時搭配自己的學習步調需求,達到學習不中斷的效果。

112高中頂尖國文班

私立光仁 徐〇〇

  進入高中後,很高興選擇了吳岳國文補習班。吳岳國文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主題,由不同的老師來授課,每一位老師都能用幽默風趣的口吻,來為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課程的內容。
  每一次的課程開始之前都有課前小考,針對上一週的課程內容做一個簡單的測驗。讓自己能夠明瞭對課程的了解度和熟悉度,以便能夠了解自己的弱點,並加以補強。
  很高興高中第一次段考能拿到很好的成績,希望能配合吳岳國文的進度還有老師的講解,讓自己高中的國文越來越好。

112高中頂尖國文班

育成高中 鄭〇〇

  這次段考能順利考取到校排第一,吳岳國文的老師們實在是功不可沒。
  我可以說是從小在吳岳長大的孩子。猶記得第一次踏入吳岳國文的教室,那時的我還只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幼稚園小朋友,陪著姐姐來補國文。一轉眼,現在換成我自己來吳岳補習。老師化繁為簡且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配合著內容豐富的補充講義,不但讓我在學習上受益良多,更使我的成績突飛猛進,甚至大大提升了我對國文的興趣。
  非常感謝吳岳國文全體師資的諄諄教誨,以及輔導團隊課後的細心教導,讓我能夠如願獲取佳績。如果覺得國文是令你頭疼的科目,或者不想再讓國文成為學習路上的絆腳石,那就一定要加入吳岳國文的大家庭!

七年級

福和國中 曾〇〇

  我非常的高興能拿到班上國文的班排第一名,一切都要感謝爸爸和吳岳國文。非常感謝爸爸讓我來上吳岳國文,也感謝吳岳國文不僅使我國語成績從之前的80幾分一路提升到90幾分,還讓我看懂了之前令我感到十分煩躁的文言文。吳岳國文每一位老師都非常的用心,不僅把所有段考的重點全部通通都整理出來,還補充了許多非常實用的國學常識,例如文言文、多音字和古代的詩詞。而且吳岳國文十分替學生們著想,下課還會提供乾糧來讓我們隨著前半堂課所學到的知識一起消化進去。再次感謝吳岳國文所付出的用心。

七年級

福和國中 陳〇〇

經過這次的國七上學期第一次期中考的洗禮後,我深刻的感受到國中與國小課程難度的差異,這次國文期中考98分是全班第2高分,令人開心,這都要感謝吳岳國文授課老師們生動有趣的教學,讓我對國文產生興趣,不會因國中課文難度提升而產生出排斥的感受,國文是我5科(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裡最喜歡的科目。吳岳國文編排的教材很多元,資源統整很完整,每次考試認真的把作業完成,複習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就能夠掌握學習重點,老師也會及時給予協助,我喜歡這裡的教學環境,也希望下次期中考能再次拿到好成績。

七年級

南山中學 張〇〇

謝謝吳岳國文的教導,讓我的段考成績在全班中名列第二,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在吳岳不僅可以提前預習課本的內容、還學到許多額外的國文常識,考試前不需花太多時間準備國文,可以有更多時間複習其他較為艱深的科目,因此讓我在考試中能夠更容易應對,並且獲得好成績。此外,也感謝老師在段考前幫我們加強複習,提醒我們該如何解題及注意許多小細節,讓我能在考試時從容不迫,希望下次段考成績能更進步,突破自己設定的目標。再次感謝您的教導和付出!

八年級

弘道國中 〇〇芸

  感謝吳岳的老師給我的幫助,能讓我的八上第一次段考的國文可以考得不錯。吳岳不只發給我們的國文練習卷,也有段考考前複習,有老師來幫大家上課做最後的總複習,還能讓我快速掌握重點。另外還可以跟吳岳的老師要各科的考卷,除了那些題本及考卷外,平常只要寫到有問題的地方全都可以問吳岳的老師,他們都會跟我解釋為什麼,能讓我有效的理解。也因為如此,我這次才可以拿總科班排名第二及國文班排一!

八年級

金華國中 賴〇〇

  升上國中之後,國文明顯的跟國小有落差,不只是段考題目多達50題,一題作答時間不到一分鐘,閱讀測驗也都是好多篇,還包括白話文和文言文,甚至還要考補充的講義內容。要怎麼好好運用有限的時間,做有效率的複習就非常重要了。幸好課文之前補習的時候就有先學過,等到老師教的時候就能當作是複習。加上平常寫了很多自修考卷考古題,也練出了「看到題目前幾個字,就能知道要問什麼」的能力,還能在考試時縮短作答的時間,用剩下的時間仔細檢查。
  八年級之後,各科難度都提升,社會科要背的內容也是七年級的兩三倍,能在國文方面掌握到讀書方法和重點,也為我爭取更多時間複習不擅長的科目。得到好成績也讓我獲得很大的成就感,讀書的動力也跟著增加。很開心能申請到獎學金,很謝謝竺怡老師、張政老師和吳岳其他老師的敦敦教誨!

八年級

福和國中 〇〇翰

  自從進了吳岳補習班之後,原本令我頭痛的國文科目成績變得更加穩定。吳岳教材有很多元的補充內容,眾多豐富資源統整精煉。每週考試只要確實把錯誤訂正完成就可以掌握學習重點,老師也會給予協助。段考複習統整完整、師資優良,各科都幫助良多。文科理科重點整理複習有序,作文寫作能力進步快速。每次都會準備點心讓學生上課充滿精神。老師上課風趣善用日常加深印象,讓各科不再困難,有任何不會只要翻開書,重點一目了然是學生的好幫手。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