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測國文滿級分15級分

林O彣  中山女高

       國中時國文一直是我較拿手的科目,但上了高一卻發現我的所學並不足以應付大大小小的考試。高一升高二的暑假開始補國文,終於發現我國文學習的不足和讀書方法的錯誤──國學常識並不是靠死記,每一個流變都有其邏輯。每一堂課都會上不同單元的國學常識,回家作業的練習能夠更有效的檢測自己的學習成效。
  高三這半年大概是我國文進步最快的一段時間了吧!大量高品質的作文練習,大量的習題和模考更能夠訓練我應對大考的能力。也因為大量的作文練習和作文架構課程,我在大考的作文部分得了43分(滿分50)也因此得了15級分。
  高三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事是來吳岳上課,也很感謝即使再晚老師都會留下來解題,每次上課的心靈小語也成為我在前行的動力。如果我沒有在高二時正式自己的國文問題,我一定無法在高三這年以如此輕鬆的方法來準備大考,感謝吳岳的師資團隊,也感謝過去一年如此認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