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臺大醫科

高雄中學 王〇翔

  學測前的我,對國文是特別迷惘的,因為高中的國文一直以來表現都沒有特別突出,又要面對占分很重的作文,因此選擇了吳岳國文來加強我的國文實力。
  感謝厚元老師扎實地替我們講解國學常識,鉅細靡遺且清晰地授課方式,讓我能理解龐雜的國學常識,也謝謝厚元老師非常關心學生,甚至還會送書給學生。
  感謝俊廷老師認真的為我們解析作文內容,也分享了很多不一樣的觀點給我們,讓國文課的內容多采多姿,也是一堂人生哲學課。
  感謝張政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讓課堂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也感謝張政老師補充了很多寫作密技,讓我能運用在大考的作文中。
  最後,要特別感謝林月老師,林月老師是一位十分善良的老師,十分關心每一位學生,上課時總貼心體貼每一位學生,也很細心的為我們解惑。甚至下課後快一小時都還在幫許多學生檢討作文,感謝林月老師的善良且認真,替每位學生帶來希望。
  非常感謝吳岳國文把我的學測國文成績拉拔到滿級分,也謝謝吳岳國文願意在高雄開設這麼棒的國文課程!